話說 怎麼變得這麼好的 我也忘了為什麼

**

還記得 剛開始認識你時

如果我沒有記錯 應該是我自介後 你加我msn

那時 被你嚇到了 因為你的太過熱情

還會用語音什麼的 害我差一點把你封鎖了 (因為我嚇到 = =)

**

習慣是很可怕的

就像我開始慢慢習慣你 主動的敲我msn是一樣的
然後 或許沒有重點的亂聊

但是我想

你我都漸漸習慣那種 msn上 有人陪的感覺吧

**

也不是說你沒有深度

只是 身為一個感覺性動物的我來說

你真的很單純 從msn上 見面一次後

都感覺的到

像水一樣 但是其中飽合的 是深深的寂寞 溶於其中

然後 我也習慣了 你敲我 我或許冷淡的回你 其實 我只是不知道說什麼

但是我也習慣了那種相處模式
你也是

**

這一次的半告白行動

剛好你也在一旁

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= = 抱歉

讓你看到我失態的一面 XD

不過以後大概也沒有機會了

是不是這次 或是更之前的其他次

還是你心情不好的那幾次

我們漸漸的更貼近彼此???

反正就冥冥的 我們好像更重要了 在彼此的心中

**
想對你說 加油

或許不下幾十次的對你說過了

你的真誠我看的到

愛情投入的速度 我大80%是因為太過寂寞了

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慢慢來

或許這時的我說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過 不是很有說服力

但至少我之前也是這麼的過來的

真的 慢慢來

一定是熟識後 才懂得欣賞對方的特質

太快 只是讓自己多受傷而已

很高興認識你
對我 沒有什麼不可說的 即使如果你喜歡我也一樣 = = (這只是舉個例)

所以 有話就說 你懂的

既然我們的個性 如此相像

:)

要開心喔 不開心可以找我 ^^



給你~~~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3.80
→ AVEXTRAXEMI:閱 晚點來個心得文 回覆 因為我要去補習了 逃 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trax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